close

Google SEO最主要因素就是關鍵詞,今天要跟大家討論關鍵詞要放在網頁的哪個地方才可以得到最好的搜尋結果。

經過我們團隊不斷的測試結果,目前我們知道關鍵詞可以放在以下幾個地方:

  • URL
  • Meta Title
  • Meta Description: 可以把關鍵詞放在網頁的Meta描述中
  • Meta Keyword:
  • In the Body at 2% Density: 也可以把關鍵詞放在內容部分,出現的頻率大致上是2%,意思是說當你這篇文章有100個文字時,關鍵詞大概會出現2次
  • H1
  • H2
  • H3
  • H4
  • Bold word 粗體
  • Italic word 斜體
  • Image Alt 圖片

以上這些都是大家知道在網頁可以放關鍵詞的地方,但是到底哪一個可以帶來最好的搜尋結果呢? 我們的團隊為了從Google得到最真實的結果,我們團隊建立了12個網頁,但以相同的內容去針對這每一項不同的地方去做測試,看到底關鍵詞放在哪個地方可以帶來最好的搜尋結果。

經過我們多次的測試結果發現,以下這四項是最主要影響搜尋結果排名的:

首先第一個是:Meta Title,也就是Page Title,如果你的網頁須要鎖定關鍵詞,在你的title部分就需要把關鍵詞放上去。

第二部分就是在你的網址(URL):一樣把你的關鍵字放進網址,可以影響搜尋結果排名。

第三個是在內容部分:關鍵詞至少出現2%的頻率。

第四個就是在內容中的H1 Tag。

以上這幾個是我們經過測試後得到的結果。

以後有任何想要優化的關鍵字,你就知道可以把它放在網頁的哪一個位置,來得到最好的搜尋結果。

重要的SEO OnPage因素.png

arrow
arrow

    IMP網路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